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石嘴山市有色金属化工供销公司

钽铌矿石;镍矿石;钨矿;铜矿;锰矿;硅铁;钡;稀土镁合金;增碳剂;碳化硅;干冰;氩气;二氧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稀土镁合金
稀土镁合金
稀土镁合金图片
稀土镁合金图片0稀土镁合金图片1稀土镁合金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稀土镁合金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1-01-10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稀土镁合金详细说明

镁合金具有优异的薄壁铸造性能和良好的比强度、刚度和抗撞能力,能充分满足3C产品高度集成化、转薄化、抗摔撞及电磁屏蔽、散热和环保要求。当前在手机、笔记本电脑、PDA、CD机、网盘、数码相机、摄像机、MP3、便携式DVD等行业,也已经掀起了镁合金外壳及零部件研发与应用热潮。随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制造业的快速发展,镁合金加工产业的规模也将逐步扩大。
  镁及镁合金作为一种新型材料,近年来已广泛应用于军用、民用领域的许多方面。在汽车行业,上海汽车集团公司、一汽集团公司、东风集团公司、江铃汽车公司等国内大的汽车公司均开始使用镁制零部件。目前,欧洲和美国正在使用和研制的镁合金零部件多达100多种,汽车用镁量已在6---26公斤,平均为2公斤。镁合金在国内航空工业、军事交通工具和兵器工业中的应用也取得了一系列进展。镁合金应用于交通工具,除了减重和降低行驶振动和噪音,提高舒适度,可以加快散热,使发动机的综合性能提高一个档次,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。

产地不限牌号不限
镁含量不限(%)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沈宇峰(先生)
  • 职位:(部长)
  • 电话:09522099610
  • 地址: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